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新年

今年的新年似乎热不起来, 好多人都说市场缓慢... 是慢得连春年的气氛都将没有了:(
我说过年为首, 是我从小至今每年不断期待的节日. 有团圆有新气象有新衣裳新鞋新钞票! 小时候我们连睡衣都是新的:)梦也许也就新鲜点吧. 还有还有...新希望新目标理想等等, 太多太多了. 新年是应该过的像个新年的呀!今年父母亲不在家乡, 到老远的美国陪弟弟和家人过年, 我想我是越靠年越感到失落的, 为了振作起新春精神我好好的把自个儿家里装饰一番; 红灯灯笼, 雪梅, 春联, 红红布条:) 红彤彤!!
新年, 在我家里热起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