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书法

爸爸写得一手好字, 很可惜的我是一点都没承袭到这天份, 我的字不端正也不飘逸, 没有生气也不甚有艺术气质, 就是呆呆板板的毫不起眼. 只是我喜欢书写也喜好书法, 好与不好之外, 我享受的是一种我可以习作自己兴趣的感受, 我让自己学呀, 机会是自己给的:)
这一回, 我给自己家写春联, 先生不识中文,一味说很好呀很好; 不管是真好或不, 我们就喜欢自己动动手! 你若来我家拜年, 也请说'好'!
爸爸, 你什么时候用'悯, 拯'二字给我们写副对联?

我家春联道:
春临大地万象新
神恩满溢心更新

3 comments:

Tong How said...

春联写得真好啊!神恩满溢心更新。。。Amen! =)

Cilipadi said...

爸爸很快的给我寄来一副对联, 你觉得如何? :)我希望孩子们都能活出符合他们名字意义的生命样式.
悯心举善见神迹
拯世耀祖扬家声

Tong How said...

我觉得他们有你们俩的养育,又有上帝的恩典,一定会很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