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4, 2007

我的小弟弟

二月三日是弟弟的生日, 我已经记不起有多少年没有一起和他庆祝生日了. 作天想起来心里还真有点难过.
我和弟弟相隔四年, 这个差别使弟弟成为我和姐姐(相隔两年)的最佳玩伴:) 我们最爱让他当娃娃, 为他穿上自己的衣服, 好似布娃娃一般, 玩扮着不同角色不同场合的游戏, 而这游戏还可以玩好长时间呢... 当然, 我们也有吵嚷的时候, 打架也有, 奚落也有, 分享有, 霸占也有... 就这样吵吵闹闹的一起长大了. 今天我觉得, 能有弟弟和姐姐一起吵着爱着长大是一种无可言语的幸福.
而现今心里最感恩的是我们一级棒的父母, 看看他们的成果, 很不赖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