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05

久违的生日聚会

8月13日是'妈妈'我的生日。自从离家到城里求学后就鲜少和自己的家人、父亲母亲一起过生日了,通常都是和朋友、丈夫一起渡过的。今年是特别的,我们因为要避开日益恶化的烟霾而临时决定北上老家,那里还不受烟霾的影响。就这样的碰巧留在家里过生日了。
父亲和母亲很兴奋的为我准备我要求的'芋头糕'代替蛋糕,为这个好久没在家过生的女儿庆祝,母亲更送我自己的一枚美丽珍珠戒指。。。我心里好好感恩、感动!
其实,送礼的应该是我,我的生日即是母亲受生育之苦的一天,是他们给了我生命,他们是上帝赐我的福气。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