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05

孩子,花儿为你开了!

宝贝悯出世时朋友送了一盆兰花,花朵开得灿烂美丽。然而随着日子一天一天的凋落。花儿凋谢了,剩下青绿的叶子。我把盆放在阳台上养着,从来不认为会养活这样一盆高贵的兰花。
三个月前,我发觉自己怀孕了。兰花也同时长出新的支茎和青嫩的叶子,仿佛和我一样酝酿这美丽的新生命。
我看着自己肚子一天天变大,也每天看着兰花的新支变长,多叶,含苞。。。8月12日早晨,出阳台浇水时,迎接我和孩子的,是鲜丽深紫的两朵美丽兰花!
我知道这兰花是上帝给我的确记和礼物,孩子,你在妈妈肚子里好好成长,妈妈期待着与你见面,见你兰花一样美丽的脸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