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05

我不爱粱朝伟

一直喜爱看电影,宝贝出生前我们夫妻总会按时光顾城里大小影院。宝贝来了以后,带着四个月的她也看了一次电影,可惜以往投入的立体声响忽然间变得恐怖难耐!我用纸巾弄成纸团小心塞入宝贝耳中,以后,就再没有入电影院了。

这样一个晚上电视机竟然播放今年香港金马奖颁奖典礼,电影没得看,看颁奖礼过过隐吧。镜头画面好像很了解我的心,一直拍摄我喜爱的演员-粱朝违!哇啦!不得了,太帅了!姐姐和我不断赞美这位'举世无双','独一无二'的帅哥。。。

临睡前,亲爱的小声问我:'粱朝伟真的很帅吗?'。我才顿时发现自己竟然放肆的在丈夫面前过渡赞美另外一名男士。'嗯,帅是真的很帅啦,可惜我不爱他!'。

一夜安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k:没关系,你不是曼玉,他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