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葡萄园

到葡萄园是中学以来一直存在的心愿. 我记得看过一副葡萄园的彩色照片, 里边有紫色青色的葡萄, 葡萄随着支藤卦满了架在葡萄树旁的木头上. 我将这图剪出, 收藏了好多年. 也同时把这梦想收藏在心里.

也真没料到, 这一趟没有计划的探访旅程竟然将我带到了背山面海, 美丽的葡萄园, 称'红山', 被誉为世界最美丽景色之一的葡萄园.

去时是冬季尾, 没有葡萄果, 就连一片绿叶也见不着. 只不过是一片片的, 整齐有序的树枝. 可这对我来说, 都不重要了. 我就在那时候心里感到无比满足, 一种由内心深处发出的感恩和喜悦. 是梦想成真的喜乐吧!

我想, 我还是会继续希望能再见到果树成熟时的葡萄园的. 而再回来时, 我更希望有我爱的家人在我身旁. 那会是更美的梦想!

1 comment:

Sigrun said...

Looking for CNY pics, dear WC :)
No word from you since Mynn's 8 pages homework- hope you still kicking after all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