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最爱






8月我转33岁. 年纪对我并不是秘密, 我35岁以上的朋友都说'还很年轻呢!', 30岁以下的只道'生日快乐!', 那在30-35之间的呢? 也许会比较认真的思考我现今的生命究竟是在什么样的情况当中, 是福是忧, 见仁见智吧. 我不算年轻精力充沛的, 但我心里的意愿就是在自己还可以应付的时候用尽可能的陪伴和教养我的宝贝们, 影响他们, 灌输他们对上帝的认识, 对家庭和爱的价值... 我不是在说自己的伟大啦, 我是需要不断的鼓励自己, 提醒自己作出这选择时的原因, 好使自己在面对观念挑战, 迷惑和低潮时期能够再振作起来!

在周围环境的压力下, 我是好几次冲动想放弃心愿回到社会工作, 只是在仔细的反省后还是叫自己在忍耐一阵吧. 生活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呀, 要渡过每一回的难处人才得到成长和更变, 我愿自己在不断的更变, 成为更合神的心意吧.

我的最爱, 我身边的支柱们, 都是我每年生日的感恩理由!

1 comment:

ling said...

I thank God I know the basics of Chinese so I can actually understand bits and pieces of your post without using any software as help *bangga* :) Title is Zui Ai right? :)

I like this post, it's so sweet. =) The Lord keep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