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07

骄傲母亲



第一年收到孩子们送给我的母亲节礼物, 虽然是自己一手协助他们完成的, 我仍然感到很感动呢!是一种打由心里喜悦而出的情绪. 孩子们认真(因为新奇和好玩)也很胡乱的贴贴画画, 美感与不都不在认知中, 就是这一份完全简单让妈妈觉得孩子们的手工品最棒了. 不晓得我这种感受回存有多少年?

我最期待的是来临星期六play group 的母亲节下午茶, 是特为妈妈们办的欢乐时光, 只限妈妈哦! 丈夫会在家带两个宝贝, 是我三年来第一次自己吃喝玩乐去, 真的好期待 :) 想知道更多吗?等我回来再告诉你!

1 comment:

ling said...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i =) hope u're all are doing well =) hope to visit you guys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