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福杯满溢

我们是单一收入家庭, 好多时候难免还是会为五斗米担忧. 孩子们逐渐长大, 父母亲心里想的挂的也逐渐加多, 这都是无可避免的过程. 生活中确是有好些叫人志气无法高扬起来的事和时, 但也真的不缺乏让人惊讶赞叹上帝无比美善和恩典的经历!

丈夫和我决定迎接暂时无去处的外婆与我们同住一个月, 一并来的还有一位帮佣. 初时我还会为伙食, 医疗看顾, 家里的小孩, 个人空间等等问题担忧... 外婆来了近两个星期, 虽然她不是那么容易照料却也没有特别的难处. 与她相处的这些日子, 我每天望着她就有所思索, 广泛的思索. 之一, 我想; 能有机会照顾她, 福气是我们的. 我们拥有的只不过是这么一点, 却能多供给两人, 我们不能预算哪处有了多余的. 只知道我家的米箱还是满满的. 是上帝在这小小杯中不断倒入祝福, 我们的杯福杯满溢!

另外, 我家还从来不曾如今一般干净过, 嘻! 帮佣很用心的办家务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