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有些事是急不来的,催促也快不到那里去.这种经验我可有不少, 最深刻的莫过于在产房等待孩子们出世了.只不过现在要说的不是生小孩的事迹,而是我家电脑的事故.我家电脑罢工也有大半年了,进进出出诊所好几回,最后一次就真的好像入了产房一样,叫房外的人等得心急不已,又不能催促,更帮不上忙,不停的看时间,不停的祈求平安

待这个电子孩子回来时,时日已过了好久,身边身上也都发生了不少事件,生活进入了不同层面,生活方式和习惯也改变了不少呢,真正的生理孩子,我多了一位,逍遥的时间我少了很多.但心里还是很希望能继续写,记录

慢慢来吧!像孩子们慢慢长大一般,慢慢调整步骤,会走到更精彩的路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