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05

嘿,宝贝行走了哗!

7月18日-宝贝的9个月生日。那天晚上我们一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李连杰的最新电影,宝贝在我们跟前爬来爬去,有时站起身走三两步(我们知道她可以最多行五步),忙碌得很。后来我不经意发觉她好象站得蛮久也走得蛮长的,我和丈夫终于把注意力由电视银幕转移到宝贝身上,她好象知道我们在看她了。。。喜喜喜,让我来表演,一二三。。。六七八。。。十一,十二,十三。。砰!一屁股坐下来。哇,宝贝行了十三步,是十三!她脸上呈现一种无限满足和兴奋,开心的表情。我和丈夫感动得差点包头大哭,宝贝走路了,比我们预期中的快,比我们想象中的简单。
这种感动是无法以言语来形容的,我的孩子,你幔幔一步一步走,走好路,不要怕跌倒,这路虽长,但妈妈的眼视永远不会离开你。

No comments: